close
媽迷昨天到幼稚園去了解寶寶班的生活也和園長老師好好的聊一聊
所以今天早上吃完早點刷完牙,8:30 就下去體驗....
下樓去!沒錯,幼稚園就在我家樓下不遠....

就是因為近,加上拔拔和園長又算熟,才讓媽咪動心!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小寶長大了,巴鼻和馬迷都覺得在阿姨家不是很安全
因為阿姨家的小朋友很多,ㄚ嬤又常常不在家裡幫忙,還有媽媽發現阿姨有時候會大小聲
加上我染上了愛打人和尖叫的惡習...讓媽媽覺得花這樣的錢沒有值得,還覺得對不起小寶!!
媽咪還考慮不要上學,不要上班,在家好好教養我.....
考慮了一個多月還是決定讓小寶試試看寶寶班!!

今天我是第一個到的!
有很多好玩的玩具還有我喜歡的大鼓及溜滑梯,
很寬敞很安全的空間讓我隨便走!
見習了晨操還有幼幼班的哥哥姐姐的教室,我對教室裡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我的新朋友
esteben(不太知道是怎麼拼ㄟ,也不知道是法文還是英文,因為他 是中法混血)
小饅頭和他的雙胞胎弟弟
到10點媽咪溜回家去拿尿布和羊奶,我都沒有哭也沒有一直找媽媽唷!!
玩到11點就準備去阿姨家了!!
星期二還要來,媽媽一直跟我碎碎念的說以後要來這裡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