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明一下我用布尿布的方式

我準備的有
尿布兜
x 12


打開的樣子

紗布尿布x 24~30
摺成這樣子 備用

放到尿布兜上
再給小寶用
一般只要換裡面的紗布尿布就好,尿布兜不用每次換
我每換一次就是整組換掉

B G 口袋型 X12組
用法就是把旁邊的吸水墊從上方的袋口放進去

吸水墊有兩個SIZE
看寶貝的尿量決定用哪一個
小寶是用小的(上方)
包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使用上
在換尿布時比較像用紙尿布
只是要洗, 洗好後要先組合好
覺得紗布的瞬間吸收力比較好
所以參考小兔媽咪 http://blog.yam.com/quinne 的用法
把BG當成尿布兜用
也就是紗布夾吸水墊不放進口袋裡直接用
像降子...
all in one的 我有一件
就是吸水墊是車在一起的
感覺好像比較方便
調成小size

扣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不好用也不容易乾

其實沒一定的用法,不漏尿,不紅屁就行啦!

以上就是我準備的布尿布 12 + 12

小寶有時候1~2小時換一次
有時候3~4小時換一次

集滿一桶(每天有一桶)用洗衣機洗一次

因為
有人送了一箱紙尿布,
所以
出門時間長or睡覺懶得常常換就會用紙尿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