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遇見誰?>



一直在想

你想遇見誰?

為了什麼



上奇摩 游交友?

我認識的是真的你?

你認識的是怎樣的我?

還有認識了怎樣的他?



從奇摩交友搬家這裡

也是因為網友的關係

在網路上玩了一年!

我相信"真心"!







< 垃圾的自我介紹...> < 出自朱少麟˙地底三萬呎>



垃圾多有內涵?

先想想看垃圾天生就是破爛嗎?

錯!垃圾來自黃金屋,垃圾曾經顏如玉,垃圾包藏許多故事,垃圾不擅長說謊

一個人可以停止吃飯嗎?可以,但是人不能停止產生垃圾,人就像一座永不收工的廠房一樣輸出各種拋棄物,夾帶各種訊息,彙總到我這邊,我分類 我整理 我順便了解許多隱情,天底下還有什麼東西像垃圾一樣洩光你的底?



我領悟出一個真理.這世界的一切,包括你在內,要不就是垃圾,要不就是逐漸變成垃圾中,垃圾本身就是歷史



佳句:當你已經擺平在地上,你就不可能再跌倒!(事態已經糟到一個不能再糟...所以放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