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寶校外教學日,為娘的起了個早!
準備好他的午餐早餐,上網追了一下噗,就叫他起來~

Emily:寶貝起床了~~今天要坐娃娃車出去玩唷
小寶: 起床了! 我要出去玩~~要穿水星唷~~



Emily:不要吵醒小貝唷~~
小寶:小貝乖!乖乖睡唷.....(拍 拍)
Emily: (怒)... 快下樓囉!!
小寶: 抱我!!
Emily: 好!抱一個小貝比....
小寶:當小杯比,愛媽媽( 趴在媽身上)....小貝哭了!(衝向小貝)...乖!不哭....我在!!
Emily:媽迷抱一下小貝
小寶: 不可以抱!不要抱小貝~~
Emily:不行!小貝哭了!麻麻抱一下他!!
小寶:不要抱!不要抱小唄!(怒)(打小貝)
Emily: 不要打小貝呀!!
小寶: 抱抱我!(哭)
Emily: 好!麻麻抱!那你抱小貝!
小寶:好!
所以就讓他抱住小貝,我再抱住他們兩個....(要抱到甚麼時候呀??上學來不及了!!)


顧不得小貝還在哭。。。只能先安撫小寶,趕快把他抱去吃早餐,再把小貝抱到客廳的小床!
今天早上從小寶起床到他出門,說最多的就是 : 抱抱我~~

晉身雙子媽最困擾的就是一個在哭一個在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