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塗鴉體驗終於來了~~

雖然睡眠不足的布魯托很想放棄.....但是這可是我期待很久的!!

帶了小貝一同前往,大包小包的所已連相機都懶得帶了(想說綠豆粉圓爸比會照....)

今天看到了>>>>





今天體驗的是用球球來塗鴉

小寶有他自己的方式....尤其更愛擠顏料的感覺
所以作品是我和布魯托玩的比較多.....
小寶也玩得很開心,用他的方式。

他想吃別人的餅乾,我說你可以用M&M去交換...
之後就是他跟布魯托在外面跟小朋友玩,我去參加座談
後來小寶高興的拿了餅乾來給我看( 一副得意的樣子),
原來是爸爸教他把M&M跟大家分享,那位小朋友也學著把他的餅乾和大家分享....


在團體裡小寶是害羞的,卻又很好奇...
期待下次的親子塗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