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著孵蛋般的生活了 !!

在自由活動近兩個月後....
原來我的肚子硬還是不正常的 !!

我不要住院!!
我不要住院安胎啦!!!
我會乖乖吃藥乖乖休息......
一直以來都有 肚  子 硬 的問題,
一開始,醫生說 :多休息,現在還不能用藥,對BABY不好。
18週左右,感覺到BABY會動,還是常常肚子硬,但是休息就會好了。
22週作高層次超音波時,過程中都一直有宮縮,但是醫生說子宮頸的長度夠,不用擔心,而且報告都很正常。所以我就不擔心啦!!
Emily媽說肚子硬都會有啦,越到後期越容易.....
25週,跟衛教早產的護士阿姨說我的狀況,開始注意我有沒有10分鐘就一次肚子硬。嗯...沒有一個小時6次,也沒有規則,胎動也很好呀.....。

就這樣,我一直認為我的肚子硬是正常的。

昨天產檢還來不及和醫生討論我的體重和心臟問題,
聽到我常常會肚子硬超過10分鐘,
大概把醫生嚇到了,他的表情又更嚴肅,我才是被他嚇到了,因為他說一般假性宮縮都是幾秒鐘.....,我 呆呆的說這樣是不是不好??
醫生回答 : 先到產房做 NST test我們再討論,害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到了產房,裝上胎心音和宮縮記錄器,護士摸我的肚子 說 : 你現在在宮縮你知道嗎?
我說 : 這樣還算好的....(os: ㄚ? 這樣一點也算唷???)
護士說 : 你這樣很危險ㄟ.....,還可以養到這麼大真是不容易 !
這下子我真的覺得很擔心了!!

躺了20分鐘吧,就有幾次的肚子硬,還可以聽到baby的心跳加速,在心裡一直跟baby說加油....
後來,含了所謂的 " 快速安胎藥 " ....漸漸肚子不硬了,鬆鬆的...,但是開始頭痛痛暈暈的,臉潮紅.....
就這樣我產檢了3個小時多....,醫生說要多休 息,4個小時吃一次藥。

開始孵蛋的生活 : 躺著,陪baby聽音樂,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