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變愛吃!!

我一直都是愛吃鬼又挑食....

剛懷孕時,吃什麼吐什麼,幾乎是像厭食症一樣
為了維持熱量還得喝葡萄糖水吃冰淇淋
連我愛吃的麵包也不愛了.....
常常有人問我懷孕以後有沒有愛吃什麼
還是有沒有異食癖
呵呵~~
厭食症好了以後.....也不是很愛吃東西,常常都要擔心我營養不良
後來
就是容易肚子餓,沒吃東西會頭暈
沒上班的日子,一下子胖了4公斤.....就是這樣來的!!
奇怪的是
我不喝可樂的,懷孕後還蠻常會想喝
也變得喜歡吃有辣的東西

最近baby的活動力很大
我也更容易餓
常常2個小時就要吃東西......
沒有特別愛吃什麼,就是餓了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