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微笑大人





下一站‧幸福

作詞:彭靖惠 作曲:彭靖惠 編曲:楊琇雲

再見了 巴黎鐵塔 再見了 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應該要 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 讓它-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為了一個很不夢幻 很不浪漫
甚至是很不科學 很不21世紀的理由
EMILY的婚事正在進行
連Emily都很難接受

但是布魯托對Emily的細心照顧
加上許多因緣巧合
似乎成了命中的註定
於是乎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流浪的日子 就這樣的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訂婚的日子 96 05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