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習慣面對鏡頭
卻對照片情有獨鍾
愛看別人拍的作品

攝影 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從小愛亂畫
上過畫畫班
長大了學著賞畫
攝影之於我
就如同畫作一般

光影的瞬間凝結
卻更具有吸引力

因為要去雲南,去我夢想的香格里拉
所以不想帶一台小小的相機
於是有了買台高階數位的念頭
問了Dysen的建議,
他一語說出:還不如買DSLR吧?
你會想拍拍夜景什麼的...這不是一般數位相機可以的,加上它有自動模式....

就這樣我心動了
開始認真的做功課和評估自己的狀況
加上和Lillian與其他朋友討論後...幾乎是下了決心了
小妹卻潑我好大一盆冷水......
(冷水=你那麼忙,你有時間拍照嗎?你很笨ㄟ你學得會嗎?再說那些鏡頭都要花錢...,你會不會太衝動了?你那些朋友真的不瞭解你....)

眼看著出發的日子一天天近了.....我還在猶豫不決..
我有興趣是真的,但小妹說的也是事實...

那天,奇說:攝影本來就是專業的東西,懂不懂與笨不笨無關!
加上我的叛逆因子(說我不行...我就要好好表現!!)
就這樣子
我入門了!
開始拿著相機亂拍亂玩
覺得總在錯誤中學習
卻有人說:這沒有錯誤,拍出你要的感覺就行了!

謝謝 Lillian 小妹 小朱 奇 布魯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兄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